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晗情爱默

生命如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最远的旅行,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,我以旅行为我的修行,用以探求未知的自己,生命如歌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你咋过年的  

2014-02-07 22:18:08|  分类: 我侃我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你咋过年的 - 阮贝特 - 晗情爱默

 

你咋过年的

这个年,我是分两部分过的。前半部嘛,在父母家,那是吃了睡,睡了吃,吃完再睡,吃睡对半,和猪一样。而且我还得空思考了下人生:是活着还是死去?是随波逐流还是坚持自我?呵呵,开个玩笑,这题太大我对付不了。后半部么,回到自己家,睁眼即干活、干完活即做饭,再干活、再做饭,睡觉属于辅助,简称牛的生活。两者的极限对比,只能说明一个道理:这世界只有在父母亲人处才能享受老小的优待,而在自己家再幸福的生活也逃不过保姆待遇。

  

你在微信上是哪样

大过年的,各路神仙皆回家了,少数大仙出游去了,大多数大神晚上回家看电视白天就近瞎溜达呢——这都是微信告诉我的。哎哟玛,过个年呗,都不知道怎么乐呵了,成天价的微信上炫个没完,让我都产生幻觉了:还是平日里那个真实的人吗?

先说出游的吧,像是多年的禁锢之后忽然得了自由一样,世界这么好!就个花吧,远景照一张,放大照一张,侧面照一张,人花合照一张,一共9张图片,片片都花花。到下一个景点,各种房子各种内外房景再9张。再到饭点了吧,上午吃的这几个菜,咔嚓嚓拍照9张如下;下午换菜式了,汤这样菜那样又9张。总之出游了几天,行程在哪儿了,几点起几点睡的,全一一图文解说清楚了。

安心呆家的也不消停。你刚一打开微信吧,各式鸡汤哗哗哗的秒跳出来一字儿排开,什么心灵怎样修行、男女关系定位、人生哲学赏析等等,五花八门,让你懵在其中不明白这童鞋是过年呢还是修行呢,光忙着转发有空吃饭吗?那么请容我斗胆问一句:亲,你转这么多,你都认真读过了吗?你读过了你还这么不淡定你还这么炫?

大概我自己俗,所以潜意识里就总想把自己和事实隔开些。所以就反感微博,嫌那玩意儿八卦。这微信吧,起先还觉得对讲功能蛮方便的,可是玩着玩着周围人的另面形象就出来了,哎哟不得不说,反差太大,平日里都挺正常的各种高大上白富美什么的,怎么一上网都这样了?不得不又问:你这么炫你亲人们知道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2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